求同存异,谨言慎行

© 狗蛋
Powered by LOFTER

非常非常感谢老铁们和新朋友的支持!我爱你们!

Fo过了两千但是1600Fo的福利我才写了三篇……(我仔细想了想觉得自己的确是溜了一波粉,抱歉,我尽量复健🙇🏻‍♀️)
14年开通这个LFT开始到现在,其实我也没有产出甚多,甚至因为三次元的忙碌消失了很久……最近回头看看自己之前的作品,也不见得好到哪儿去。要说2000Fo有啥好秀,其实也没啥好秀的,不过就是心里感慨,拙字拙见能给大家带来一点点放松和愉快我就满足了。希望大家今后也多多关照!

最近在更新的《病爱》希望各位看得开心,也再次感谢菜菜太太优秀的剪辑,和给我赞、推荐和评论的各位!我会加油尽快更新的(两到三小时之后更新下一章,我已经准备好了👌

TO 一直在等待我的sk圈老朋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我知道有很多人还等着《狼狈》和《On Air》的更新,我有说不完的对不起给你们,我说要填的却到现在都没有动,拖得我自己其实都有些记不太清了。所以我特此公告:《狼狈》与《On Air》两篇我将于私下从大纲开始大改,回炉重造一遍。也就是说现有的更新(除了作为莫莫生贺的《狼狈》第一章以外),会在某一天突然下线。这个某一天就是我写完的那一天,然后会陆续重新发布。到那时若还有有心人想收,我会考虑小规模印刷成册。

(自己的碎碎念我就不打tag了,相见即缘)

评论 ( 16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