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同存异,谨言慎行

© 狗蛋
Powered by LOFTER

给太太写点病名为爱

不肤浅!不表层!太感谢了!这一篇的出产第一感谢的就是您哇!能跟太太想到一块儿去我要飘了~

简直想拥抱我的菜菜!之后有了脑洞一定要跟你点梗!

对于剪辑我真的心有余力不足,但是现在我有剪辑太太的大腿可以抱了呜呜呜(疯魔


菜拌豆芽颜:

首先说明我没有写过长评,到现在也只会说好看好甜好虐,所以以下内容不是长评是废话,如果花半分钟看完我真的非常感谢

  

给 @狗蛋 太太!表白您!!

  


  

  

病爱算是我正经剪的第一个视频叭,说是正经其实也没有什么内容。在首页刷到杨修贤的十分钟cut之后我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蒙少晖,夜店工口爬梯小王子x担惊受怕弱神经妄想症。

  

那个时候正好是镇魂热播叭,首页都是巍澜,说不拆不逆拆逆天谴,我脑的澜巍虽然是衍生但也不敢明说,想想剪个床戏就当这个cp毕业了,之前就正好说要给这对剪首病爱。因为不是剧情向剪的很快,一个下午就搞出来了。

  

所以当太太来敲问我能不能用这个mv做梗写文的时候受宠若惊,第一次感觉到自己产的粮被别人肯定了(这么说有点奇怪),我真的,在线嚎啕大哭三分钟,群发给我朋友:竟然有人看得上我的剪辑!!

  


  

不会写读后感,就随便聊聊自己的脑洞。

  

正好两人的设定都是画家,这是一个不需要拉就能成的郎(不是)。说实话,拉黑白只是因为我觉得调色太麻烦(ntm)。不过剪到一半的时候确实是有意往一方离开/死亡走的,因为蒙少晖这个角色本身就是悲剧性的,而杨修贤在电影里也是一个非good ending的人物。

  

负负在一起不会得正,只会崩坏的越来越快。

  

所以狗蛋太太的文从开头我就做好了BE的准备。有设定过如果杨修贤是蒙少晖自己臆想出来的或者是自身分裂出的一个人格,和太太结局有点重合了我开心!

  

文里的蒙少晖的脆弱和过去很戳我个人的萌点,我自己是喜欢有点病病的脆弱感,这个病可以是心理疾病也可以是病娇。

  

蒙少晖的病从童年开始扎根,他的脆弱自没有安全感和认同感,他的画在接触到杨修贤之后才有了内容。之前看过几章底下的评论,大家都以为杨修贤能救他吧,但是擦肩而过独自一人去死才是现实啊(拇指)。

  

所以我挺喜欢结局的,蒙少晖最后的希望大过绝望,挺好的,杨修贤最后和蒙少晖又见上了面,也挺好的,至少还有他记得他。

  


  

我的观后感是很肤浅的表层,看了后记感觉自己肤浅到文盲。

  

感谢太太的文给了我的小破剪辑一个完整的故事!期待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故事呀!

  

顺便如果有什么脑洞可以随时交流!如果我剪的出来的话(ntm

  

再次表白太太!!!

评论 ( 1 )
热度 ( 9 )